感恩生活作文-600字
打开你生活的大门,它可能是明媚的,痛苦的,美好的,悲掺的……但无论它是明媚的,痛苦的,美好的还是悲掺的,我们都要感谢它!生活给了你一个家庭。无论是平穷的还是富有的,无论是悲伤的还是幸福的。你总会拥有一个关爱你的母亲,一个深爱你的父亲。他们会无微不至的保护我们。这是生活会你的——一个太阳,一个月亮。>>>原文查看
感恩是一项重要的处世哲学,是生活的大智慧。生活在继续,我们要同样也要感恩!更多有关感恩生活作文请大家查看栏目【感恩】~
除此之外,我们还要感恩我们的父母,是他们养育我们成长,陪我们长大;我们也要感恩我们的老师,老师不仅教我们知识还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也要感恩我们的对手,是他们激发我们的斗志,我们要懂得感恩,时刻怀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的句子有很多,一起欣赏下吧~
1、感恩明月,似缎光华,如霜美丽,我们对月流珠寄托思念。感恩同学,我们执手共话,契阔谈讌。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感恩同学,我们在赛场上为他们默默祈祷。
2、当苗儿需要一杯水的时候,绝不送上一桶水;而当需要一桶水的时候,也绝不给予一杯水。适时,适量地给予,这是一个好园丁的技艺。我的老师,这也正是您的教育艺术。
3、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社会,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友情。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
>>>>>2016年有关感恩的好句子
小朋友们,今天就是2016年感恩节了,你们感恩节吃火鸡了吗?送礼物给爸爸妈妈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