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字关于写冬天打雪仗的作文:打雪仗
一:打雪仗
今天早晨我一起来就拉开窗帘:“哇——好大的雪啊!”天地间白莹莹的雪纷纷扬扬地下着。这么大的雪,可以打雪仗啊。我急忙起床,跑到楼下,看见一些小伙伴正在打雪仗。我跑过去说:“加我一个,行吗?”“我们正缺一个人呢!来吧!你和江小小、于志华、江和际一家吧!”
“准备,开始。”我们捧起满手的雪,两手往中间用力,转一个角度再用力,雪球就做好了。哈哈!还挺容易。不一会儿,我的手凉滋滋的,渐渐发麻,而且开始隐隐作痛。我心理暗想:太冷了,不弄了吧!可不弄又怎么能“打雪仗”呢。这雪花太可爱了,雪仗也太吸引人了,弄吧。我忍着刺骨的冰凉,继续捏着,白色的“子弹”滚来滚去,慢慢地白中透青的雪球滚圆了,我一个一个地摆放好,准备开仗。
咦?怎么回事?明明是我轻轻一放,可那雪球却“叭”地一声,“开花了”。这是什么原因呢?小伙伴对我说:“捏雪球必须捏紧,如果不捏紧的话,雪球就会‘开花’。”哦——我恍然大悟,难怪呢,我只好重新捏,用力捏的雪球一个一个放在地上才不会“开花”呢!
刚准备好子弹,还没有组织进攻呢,“叭”的一声,对方一个雪球打过来了,飞的雪花溅了我们一身,凉凉的,爽爽的。雪地里留下了一串银铃般的笑声。
趁我们正高兴的时候,“叭”的一声,一颗雪弹打中了江小小,我急忙跑到江小小背后去观察,这样江小小可以挡住雪球,我比较安全。规则说:一个“雪弹”打一个人,打中者就要出局。还没有进入战斗的江小小只好垂头丧气地出局了。
我们队只剩两个人了,“敌我”力量有了差距。江和际看着满脸遗憾的江小小,一边安慰她一边拿了一个最大的雪球,咬牙切齿的用力一扔,打在了对方李一格的身上,李一格身上放了“烟花”。江和际哪里肯善罢甘休,趁这个好机会,一鼓作气,“叭叭叭”连发了三个“雪弹”,两人被同时击中。
瞧!奇迹出现了:我们队的两个人竟然把对方三个人打败了。我们的队员一蹦三尺高。江小小大喊:“太好了,哥哥给我‘报仇’了。”
我们正玩得高兴呢,妈妈喊:“孟华,补课了。”
嗨!太倒霉了,又要去补课,不然我们趁胜追击,还能赢一盘。拜拜!
二:打雪仗
雪花飘落在半空中,用手指轻轻的触碰,就会融化,这种感觉,非冬天莫属了。
在我小学时,记忆最久的无非是打雪仗。那时上五年级,老师很认真,我们班成绩也一直是名列前茅。下雪时,老师总是会带着我们打雪仗。可我并没有融入到这个游戏中去,反而觉得不自在。
而在我中学时,就不一样了。虽说刚上初中。但和老师相处也有3个多月了。同学们都很喜欢这个老师,因为她不但幽默风趣,而且还博学多才。有时还有点小孩子气呢。
前几天,下了很大的雪,我们猜想到肯定又要除雪了。果然不出我们所料。事情果真如此。
“同学们,我现在呢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准备这节课带同学们出去打雪仗。”
“好!”教室里没有其他的声音,你只会听到稀稀拉拉的走步声。
刚出去,我站在学校门口的台阶上,和旁边的一位女同学聊天。看着她们玩的那么起劲也没引起我的兴趣。不一会儿,我的好朋友过来拍拍我的肩膀说:“怎么了?不一起玩吗?”我闷闷不乐的说:“没意思,你自己玩吧。”她撇了撇嘴,走了。
我说着说着,也试探着融入到这个气氛当中。我慢慢的下了台阶,拿起一捧雪。扔向了诺诺。诺诺笑了笑,也开始“打”我了。渐渐地,我发现我已经融入到了,这个气氛当中。突然,老师从背后袭击我。哇!给我弄到了,一大群人,往我身上撒雪。我顿时被“雪海”给淹没了。再看看我旁边的诺诺同志,更是被班长“打”的一塌糊涂。雪仗打到一半后,诺诺向我走过来,吓了我一跳,我说:“你,你去南极了?”她有点愤怒的说:“我被班长给埋了。”我忍不住笑了起来。老师问我们:“想不想‘打’班长?“我们女生一起喊:“想!”老师从后边拌了一下班长,他就倒了。诺诺喊:“同学们,有仇的报仇,有冤的报冤啊!”又是一大群啊,把班长也给埋里了。下面该谁了呢?我们这帮“坏”孩子。哈哈!把老师给“埋”了。玩嘛!就要尽兴。事后,老师也没有怪我们。
可怜的三班,看着我们打雪仗,自己却不能玩,何等的羡慕啊!三班除完雪后,换我们班了。老师还拿了相机,拍下了我们打雪仗的瞬间。我们看了,都哈哈大笑。有的是笑自己,有的是笑别人的。
回家后,我停在了雪里。还在想我们打雪仗时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