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关于盛夏的作文范文:盛夏
夏天来了,夏天真的来了,不知不觉已经来了。
我真正意识到夏天来了是在盛夏的午后,午觉醒来听到了外面此起彼伏的蝉声,这些蝉声像波浪一样向我涌来,仿佛在告诉我它们是夏天的主角。我揉着惺忪的睡眼走到阳台,看着外面的灿烂了过头的阳光真炙烤着大地,阳光强得我睁不开眼睛,夏天就是这样的性格,但我还是爱它。
夏天有属于它自己的美,无法逾越的美。喜欢在夏天午后,慵懒地做在院子里树荫下看书,树木在夏天中散发它独特浓郁的香味,再混杂着我泡的花草茶的香气,我爱这独特的味道。总是在这样的香气中,我陶醉在书里面。当然,让我陶醉的不只是香气,还有书里面的美丽纷飞的文字。看到郭敬明的《小时代》里面有这样一段话,你要相信这个世界上一定有你爱的人,无论你此刻被光环围绕被掌声淹没,或是此刻正孤独地走在下雨的街上,无论在热浪炙烤的黄昏或是飘着小雪的清晨,他穿过汹涌着的人群,一一地走向你,他迫不及待地走向你,你要等。看到这,我抬头看了看天空洁白的云朵,那些像棉花糖的云朵似乎飘得很远很远,我的心也飘得很远很远。我爱这些诗意美丽的句子,我更爱这夏。夏天的午后是迷人的,慵懒的,安静得让人着迷。
夏天给人的感觉总是干干净净的,天空干干净净的,天空很蓝,云朵很白,白得像阳光晒过的一床洁白的被子。夏天的风总是轻轻柔柔的,带点丝丝的清凉,拂动你长长的发梢。夏天的海也很漂亮,也是蓝得让人怀疑。夏日的黄昏,我喜欢在海边漫步。这时刻,夏的热气已退去,留下的只是丝丝的凉爽。强烈的光线也渐趋渐弱,留下绯红的云霞,仿佛脸红的少女,那娇羞的摸样很可爱。在海的尽头,晕染的云霞看起来又像披着红纱的新嫁娘,在风的吹动下,红纱轻轻飘扬,像是在向全世界宣布她的幸福。我想,我也必须抓住幸福的小尾巴。于是,我脱下我的干净的凉鞋,踩在软软的沙滩上,沿着海边走,轻柔的海浪一层又一层地漫过我的脚踝,微风吹拂过我的脸颊。在夕阳和海边的映衬下,我显得那么渺小,渺小的我,背后留下一串串脚印。
夏天是浪漫的,夏天拥有静悄悄的浪漫,在无声无息中,酝酿花田般的浪漫。记得在高三第二个学期末,正值盛夏,于是莫文蔚的那首盛夏的果实也再一遍流行整个校园。在盛夏中,莫文蔚那慵懒性感的声线又再一次受到热捧。在那个盛夏,我不仅喜欢上了莫文蔚,也喜欢上了安静的他,这般静悄悄,似乎自然而然,如花开花落,如时光静好般流逝。在那个盛夏,他白净的皮肤,纤长的睫毛,他安静的表面而狂放不羁的内心,他坚毅的侧脸,他执着地只穿李宁的衣服和鞋子,他独爱益达,他习惯了总是一副冷冷酷酷的表情,我考砸了他想安慰我又不懂得怎么安慰那嘴笨好笑的模样……这些只是小事我却很认真地刻在脑海里,在毕业前夕,操场上白衣素净的合照也依然珍藏。我一直很怀念那个被风吹过的浪漫夏天。
夏天是一个浪漫的季节也是一个残酷的季节,我对夏天的态度,从来都是又爱又恨,爱它的浪漫和干净,恨它是一个离别季。
毕业考试总是在夏季,残酷总是诞生在夏季。毕业季总是在夏季,离别总是在夏季。在晚夏,总是充满了淡淡的惆怅,淡淡的忧伤。在这个季节,高兴了一批人,哀伤了一批人,走了一批人,又来了一批人,这似乎像一辆永恒的列车,我们坐在夏天的列车上,到站了就下车,又上来了一批人。我在想,可不可以永远就这样,列车就永远停在同一个站,陪伴在我们喜欢和喜欢我们的人的身边。我在想,可不可以抹去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这句话。即使是这样,我们总在夏季依依不舍地分别,走向属于自己的人生轨道,然后慢慢成长,然后在某一个醒来的午后,在某一个时刻,很怀念以前,却再也回不去了。
时光静好,细水流长。在盛夏中,安然成长。
写关于盛夏的作文范文就到这里了,是不是对同学们有所帮助呢?希望同学们认真阅读,祝大家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