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小能人
我相信每一个人的身边都有许许多多的小能人,我的身边也不例外。有短跑冠军陈家辉,跳高高手吴海云,画画天才施宇……我们就来说一说施宇吧。 施宇爱好画画,在我们班上是出了名的,只要他一有空,活泼可爱的小动物,魅力非凡的小仙女,郁郁葱葱的树木……都在他的手中诞生了。 去年我们班举行黑板报比赛,黑板报上大部分的绘画都是他的杰作,而且画画的内容丰富多彩,颜色搭配合理,真了不起。 我们班每次黑板报上都有它的精彩杰作。记得有一回,我不会画黑板报的报头,想请施宇帮忙。于是,我就蹑手蹑脚地走到他的身旁,看他正在画画,就是几只活蹦乱跳的大熊猫在抢竹子吃……
画画小能手
椭圆形的脸蛋,嫩白的皮肤,不粗不细的眉毛下长着一双透着生气又炯炯有神的眼睛,这就是我身边的小能人——画画小能手——王艺洁。 每次轮到王艺洁那一个组出黑板报,王艺洁总是一展她的画技,在黑板上画上她的画。在我们班的黑板报上,有一条栩栩如生的龙,那条龙是王艺洁在半年前时画的,老师们都称赞王艺洁画得好,都舍不得擦,在中间经过很多老师的点评,又多次被王艺洁点缀,变得更加活灵活现了,所以一直留到现在还没有擦。 每当在美术课上,王艺洁又可以自由发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