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作文 > 作文素材 > 影视经典台词

电影《星际迷航》Spock的经典台词中英对照

编辑:sx_baiw

2014-08-14

星际迷航系列电影 “Star Trek Into Darkness”在国内上映!星迷们一定还记得“尖耳朵”Spock!身为瓦肯人与地球人的混血,他总要压制情感,学习完全用逻辑思考,口头禅经常是“ It is not logical”。

电影《星际迷航》Spock的经典台词中英对照

On the environment: "Judging by the pollution content of the atmosphere, I believe we have arrived at the late twentieth century."

关于环境:根据大气污染物来判断,我认为我们来到了20世纪末。

On violence: "Where there is no emotion, there is no motive for violence."

关于暴力:没有情绪,也就不会有使用暴力的念头。

On technology: "Computers make excellent and efficient servants, but I have no wish to serve under them."

关于科技: 计算机是优秀高效的仆人,但我不希望听他们指挥。

On vanity: "Beauty is transitory. "

关于浮华:美是短暂的。

On impulse buying: "It is curious how often you humans manage to obtain that which you do not want."

关于冲动消费:真是奇怪,你们人类多长时间就要想法设法,得到自己不想要的东西。

On women: "I have never understood the female capacity to avoid a direct answer to any question."

关于女人:我永远也搞不明白女士们那种回避直接回答问题的能力。

On desire: "After a time, you may find that having is not so pleasing a thing, after all, as wanting. It is not logical, but it is so often true."

关于欲望:过些时候,你也许会发现拥有一件东西毕竟不像需要时那样令人开心。 这不符合逻辑,但往往是真的。

On farewells: "Live long and prosper."

关于告别:生生不息,繁荣昌盛。

On Logic: "Logic is the beginning of wisdom not the end. "

关于逻辑:逻辑是智慧的开端,而不是结束。

On sacrifice: "The needs of the many outweigh the needs of the few."

关于牺牲:多数人的需求比少数人的更重要。

经典台词中英对照:On the environment: "Judging by the pollution content of the atmosphere, I believe we have arrived at the late twentieth century."

免责声明

精品学习网(51edu.com)在建设过程中引用了互联网上的一些信息资源并对有明确来源的信息注明了出处,版权归原作者及原网站所有,如果您对本站信息资源版权的归属问题存有异议,请您致信qinquan#51edu.com(将#换成@),我们会立即做出答复并及时解决。如果您认为本站有侵犯您权益的行为,请通知我们,我们一定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