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们曾是老师培育的两朵小花,我们曾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好友,我们曾是考试上的竞争对手。当我一声:“再见。”告别了你们,请你们永远记住我,我将把你们留在内心深处,难以忘怀!
2:读一年又一年,毅力啊!考一门过一门,犀利啊!报一个中一个,实力啊!(祝福)发一个收一个,情谊啊!祝奋斗在高考一线的朋友们考试顺利。
3:现在的学生真是糟,爱哭爱笑还爱闹,天天上课都迟到,迟到也不喊报告,考试作弊有绝招,又能偷看又能抄,个个都像韦小宝,捉弄老师有技巧。
4:起床了,帮你把早点买好;打饭了,为你去食堂开道;考试了,给你冒险传纸条;下自习了,护你回寝室睡觉。今天情人节,亲爱的,有我伴你左右,学校生活无忧,晚上出来走走,惊喜还在后头!
5:虽然你在这次期中考试中有所进步,但也要养成成不骄败不馁的学习作风,自己对你的学习也做一下总结,把自己所不一会的给补回来,在以后学习中,也要取人之长补己之短,,争取在以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6:那天,住进县城最好的宾馆;那晚,聚在一起聊聊心事;那时,互相讨论最后一天的考试;那会儿,吃不好更睡不好。回忆那年高考,有太多期待,有忐忑不安,更有无限美好!
7:最近比较烦,小儿屡无赖。贪玩迟归家,读书瞌睡多。考试排后尾,笑辩非垫底。奶奶循循教,努力争上游。小儿懵懂问:考第一干啥?
8:作为考试路上的屌丝,经得起政策摧残,受得住考试折磨;上知困难乃成功他妈,下解坚持乃成功他爹;玩得了虐心游戏,梦得起百万年薪。这就是风范。
9:大学新生活即将开始,祝你一颗童心永存,两份认真在身,三头六臂交友,四通八达人气,五福临门考试,六六大顺毕业,七夕相伴女友,八面玲珑社交,九牛一毛作业,十分快乐的大学新生活!
10:你学我学大家学,学学得考试;你考我考大家考,考考更舒服;你玩我玩大家玩,玩玩更开心。要高考了,放松为首,好好复习愿你考出理想成绩!
11:七月是一个离别的季节,也是一个流火的季节,我是一个刚刚中考完的初中生,坐在陌生的考场里考试,看着周围一张张陌生的脸,我感到了一中离别的酸涩滋味。
12:在现实生活中,失意总是不期而至。当你考试失利时,当你感到自卑时,当你经受种种逆境时,你是否应该换一种角度去思考:考试失利便是一次经验的积累,又为成功铺就了一块垫脚石;当你感到自卑时,说明自己学会了对比和发现,每个人其实都是独一无二的,为何要去自卑呢?处境不好,那我们更应该庆幸,所谓“逆境出人才”,像贝多芬、霍金等,不都是逆境所造就的吗?
13:考试前莫紧张,深呼吸多放松,考试中要认真,细审题多思考,考试后放平心,静等待多欢乐,全国高考日,愿学子们超长发挥,考入理想大学,开创辉煌人生!
这次的考试我们班有四门功课100的同学,这使我觉得自己有很多不足,让我觉得以后必须更加努力学习,灵活掌握知识,要奋起直追赶上和超过比我学习好的同学,学习同学们好的学习方法,加倍适应初中的学习环境,这就是我的感想!
14:加油,加油,为你加油。福星为你照,好运跟你走,美好日子就在你前头。今天高考,将最好的运气、最好的问候、最好的祝福送给你:祝考试顺利!
15:十年的寒窗苦读,十年的风雨历程,十年的勤奋努力,十年的书海征战,迎来今日的考试,愿学子们将十年的准备化作今日考场上的利剑,超长发挥,取得更好的成绩!
16:今天考试差未几就交了白卷,希看明天的考试会好一点。
17:不迟不早,今天刚好。别看广告,要看聊效。时逢高考,吉星高照。保持微笑,心态要好。为你祝福,争分夺秒:考试顺利,马到成功!
18:父爱像秋天的云,在果实累累的秋季,云只是高高地看着这一切,依然那样恬静。当我考试失败的时候,我哭泣着回家,爸爸见此情景却一言不发,只是静静的站立,微笑着看着我,给我力量,让我立刻精神充沛,让我明白是成功之母!
19:how did you do on your test你这次考试的结果如何?
20:你学我学大家学,学学得考试;你考我考大家考,考考更舒服;你玩我玩大家玩,玩玩更开心。要高考了,放松为首,好好复习愿你考出理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