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有关期中感想作文集锦
真是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期中考试就要到来了,期中考试大家有没有给自己制定目标呢?精品学习网作文频道编辑以汇总的形式向大家呈现了期中感想作文,一起阅读下吧~
我的期中考试感想
时光流逝,岁月如梭。从我身边悄然而过。不知不觉中期中考试却在同学们的期盼声中赶来了,我将迎来我第一次正规的期中考试。考试的时间很短,仿佛在梦境之中一般,考试过后我还在每天晚上做着噩梦。天哪,这太可怕了,这是落到我头上我可受不了。这是我在噩梦中惊醒后最常说的一句话。但是在星期一我接到数学考砸的消息后我反而平静多了,怎么这么奇怪呢?不过管他呢,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了。噩梦也终于离我远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