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目标--600字
期末考试的日子快到了,在考试之前我对自己在考试中的表现做一个猜测,虽然还没有看到考试的题目,但是根据自己对孩子是的掌握情况,和以往考试的成绩,我给自己定下了了目标,希望我能取得如下成绩:
数学:100分数学是我的强项,我觉得这学期学得也不错。解决问题,是我最喜欢做的,遇到难的,我会先自己琢磨琢磨,思考思考。实在不会的就向老师请教。【全文阅读】
一个人活一辈子,不止一个奋斗目标,每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奋斗目标,都在为完成这个目标而努力,有了一个目标,你就有了压力,所以,为自己的期末考试定一个目标吧,相信结果一定会尽人如意的~小学生关于期末目标的作文教大家怎么制定期末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