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万圣节作文:精彩的万圣节
今年的万圣节和平常不一样,今年的万圣节游戏格外精彩,让我很难忘。
英语学校为了庆祝万圣节的到来,就举办了一场万圣节游戏。游戏规则是每闯完一个关卡,就要让馆主在邀请卡上签名,然后再闯下一关,闯完所有的关卡,拿上签满的邀请卡到前台领取礼物,时间越短礼物就越大。
规则刚听完,我和爸爸就冲到第一个关卡剪刀手爱德华,老师给了我们吸管、一张卡纸、一个双面胶和剪刀,叫我们做一个鬼脸给妈妈。我先在卡纸上画出鬼脸的样子,再剪出眼睛,用双面胶把鬼脸和吸管粘在一起。馆主看过后很快签完,我们马不停蹄地冲向下一关。
第二关是我的眼睛给了谁。馆主让爸爸蒙上眼睛,然后原地转四圈,接着在我的"Up""DOWN""LEFT""RIGH"指示下把两个眼睛贴在小鬼的脸上。
第三道关是疯狂的盒子,我在一个很大的盒子里用手感觉摸到一个圆圆的东西,我感觉是AppLE ,老师说你凑近闻闻,很快,我大叫"ORANGE",馆主很快签了名。
第四关是非地带,第五关HAppY HALLOWEEN我都很快通过,在前台的大门前我大声地念道"TRICK OR TREAR",大门便神奇般的打开了……
我拿到了我的小礼物,这是我通过自己努力得到的,我觉得心里甜滋滋的!这么令人难忘的万圣节游戏真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几次,因为我们真的玩得很开心!
有趣的万圣节作文:万圣节(600字)
“加油,加油“是哪里传来的声音呢?哦,原来是小桔灯传出来的加油打气声。今天,他们是在举行活动吗?跟随我们的步伐一起去看个究竟吧!
我们一起上了楼,果然不出我的所料,他们在举行一年一度的万圣节活动,我们去体验一下吧!
看恐怖片
我们首先来到了这次万圣节的第一个地方:你敢进来吗?我走到门口一看,简直是人山人海啊,外面拍着龙一般的队伍……过一会儿总算跟着同学们一起挤了进去。恐怖片就开始播放了,同学们一个个全都心惊胆战的。恐怖到了极点,这时同学们都尖叫起来,我也全身毛骨悚然。不由得也随着同学们一起大叫。
爆炸屋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爆炸屋,这儿的游戏规则是:把一个气球吹大,然后用屁股把气球坐破,规定时间是两分钟。我从门外听到声声爆炸声,我有点儿跃跃欲试。“啪”随着最后一声爆炸声,我走进了爆炸屋。我把气球放进嘴里,然后用力吹着,可我不敢吹得太大,生怕会吹爆它。于是就吹了一点点大,我用力坐,可是,这个气球偏偏要与我作对,连坐五下,还没爆。我冥思苦想,终于有妙计了。我再重新把气球吹得大大的,然后用手拿住气球,用力往上一坐,“啪”响亮的一声,气球终于破了,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
滚南瓜
最后,我们来到了滚南瓜屋。游戏规则是:用铲子把南瓜滚到对面,再滚回来。谁快谁就胜利!我感觉一种骄傲感油然而生----我跑步快!我二话不说一声令下我像一只离弦之箭飞快的跑向对面。没想到,我的对手是个高手,而且比我要快呢!我灵机一动,我跑到对面后,用力把南瓜滚了过去,耶!我又胜利了,我怀着 高兴的心情走出这。
他们有的万圣节是不是过得很有趣呢~更多有趣的万圣节作文请大家看栏目【万圣节】~
万圣节这么个Happy的节日里,怎能少得了万圣节小故事呢!恐怖的?幽默的?还是搞笑的?自己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