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范文│有趣的万圣节作文必读篇
有趣的万圣节作文:今年的万圣节(400字)
今年的万圣节我是在培训学校度过的,万圣节是西方的节日,所以我没有过万圣节的经验,我觉得很兴奋。
来到学校,发现同学们早把自己做了不同的装扮,有的是奥特曼,有的是超人,还有的是“小鬼”,我给自己戴了个京剧脸谱。老师们就更与众不同了,有的把自己装扮成雷锋,有的是环卫工人,还有的是“大鬼”,“大鬼”们挺着大肚子,系着围裙,手上戴皮手套,皮手套上有红红的颜料,那是“血”,头上戴着骷髅头,样子怪恐怖的。
每个教室都被布置成一个“鬼宫”,“鬼宫”里有一个“鬼”主人,我们在这些“宫”里玩了很多游戏。“紫鬼宫”里的主人是蝙蝠侠,蝙蝠侠在西方被称作吸血鬼,他自己有个尾巴,经过每个人时都会说cat(猫)或者ghost(鬼),点到谁是“鬼”,谁就得把有尾巴的人追到,那样就算赢了,赢的人会得到一张绿色奖励卡。我竟然追到了一个小男孩的爸爸,厉害吧!
红色“鬼宫”的主人让我们在20秒之内,不用手拿碟子,谁先把奶油用舌头添光,而且最干净,就赢得两张绿色奖卡,这次我又赢了,我兴奋地从老师手上接过绿卡,高兴极了!
就这样,我度过了一个有趣的万圣节!真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举办几次,虽然刚开始有点小惊吓,但是这样的活动是快乐的,大家都觉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