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的礼物
圣诞节就要到了,小伙伴们都盘算着许一个美好的愿望,希望从圣诞老人哪里讨一件心仪的礼物,今年圣诞节我也要提前和圣诞老人要一件礼物——爸爸妈妈的陪伴。
自从我记事起,爷爷奶奶就一直陪这我,而我的爸爸妈妈甚至连陪我吃顿饭,看一次电影,带我去一次游乐场的时间都被剥夺,从他们口中我听到最多就是忙!忙!忙!
已经记不清有多少次,我一个人背着一个大大的书包,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家里,在打开家们的那一刻,我习惯的向屋里大喊:“爸妈我回来了!”那时我多么希望爸爸妈妈张开双臂,像是迎接凯旋战士把我迎进屋,听我分享一天的苦与乐,听我说说学校孩子之间的趣事,可是回答我的却是满屋子的寂静,换来只是苦涩自嘲:呵,我怎么忘了,爸爸妈妈都在忙着工作,又怎么会照顾到我……
在一个人独自完成作业遇到难题的时候,我总希望转过头,爸爸妈妈就站在我的身后,堆着一脸笑容给我安慰和鼓励,甚至在我迷茫,彷徨的时候能陪我走一程,在我无助甚至是跌倒的时候能拉我一把。但是没有迎来的却是我最怕的星期天,小伙伴们都和爸爸妈妈去了游乐场和电影院而我一个人却孤独的守在家里,我也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一次又一次失望还不死心的我,一次又一次拿起手机。“喂,爸爸星期天带我去游乐场可以吗?孩子爸爸忙要不叫爷爷带你去吧!等有时间爸爸一定带你去。”“喂,妈妈星期天陪我去看电影好吗?孩子妈妈忙!等妈妈忙完这段时间一定带你去!”手机传来嘟嘟的盲音,我知道爸爸妈妈都很忙,明明知道他们不会回来,却总是在期盼,一个忙字,剥夺了我的一切,我都已经快忘记爸爸妈妈的味道!我和爸爸妈妈之间仿佛隔了一堵厚厚的墙,这个家变得冷清,没有了从前的热闹与温馨。
亲爱的圣诞老人,今年我不要什么玩具汽车,不要什么七彩陀螺,我只求你送我,爸爸妈妈的时间,让他们有时间能陪陪我,哪怕是陪我说说话,让我找回家的温馨,这就是我今年最想要的圣诞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