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的礼物
明天就是圣诞节,我盼望着能得到圣诞老人的礼物。晚上,我兴奋地和姐姐说笑着,猜着,在明天早晨,会得到什么样的神秘礼物。妈妈笑着说:“孩子,早点儿睡觉,做个好梦!明天妈妈带你们去诳商场,买一棵大大的圣诞树!”听了妈妈的话,我的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第二天早晨起来,我打开房门一看,嗬!好大的雪!放眼望去,房子就像一个大大的奶油蛋糕,树像一名漂亮的仙子,穿着洁白的裙子。我穿上厚厚的棉衣,迫不及待地冲到院子里。脚踩在雪上咯吱咯吱地响,雪地上留下了一串串漂亮的脚印。我忘记了妈妈带我们去商场买圣诞树的许诺,高兴地在院子里尽情地玩耍着。雪还在下着,向天空望去,白茫茫的。这下,我们更无法出门,去买自己喜欢的圣诞树了。刚开始,雪花是一片一片的,我伸手接住,仔细观察,它有六个瓣,很漂亮!可转眼间它就变成了一滴水,凉凉的。
雪越下越大,鹅毛般的雪花纷纷扬扬地从天空中洒落下来。在我的记忆中,这是第一场大雪,我想:妹妹肯定也没有见过。于是,我跑进卧室,叫醒了妹妹。当妹妹推开屋门看到皑皑的白雪时,一下子跳起来,搂住我的脖子,兴奋地说:“姐姐!我们一起堆个雪人吧!”我答应了她,开始行动起来。我们先滚了个大雪球,做雪人的身子。又滚了个小雪球做雪人的头,妹妹拿来红红的纽扣,轻轻按在雪人的脸上当眼睛,又拿来一根红萝卜,按在眼睛的下面,做雪人的鼻子。用红纸剪了一张小小的嘴巴,贴在了鼻子的下面。妈妈拿来了妹妹的围巾和帽子,帮助我们打扮雪人。瞧,漂亮的雪人活了!它挺着大大的肚子,瞪着炯炯有神的眼睛,咧着小嘴笑了,我和妹妹高兴地围着雪人跳起了欢快的舞蹈。
这就是我们的圣诞节,尽管没有圣诞礼物,却也感到十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