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雯琴是个长相普通的农村女孩,以她的成绩好的高中绰绰有余,可是她却选择了上护士学院。因为她知道自己家境贫穷,所以她希望自己能尽早找到一份工作,为家里减轻负担。
柳雯琴临近毕业的时候,刚好遇到保天宇为郑子豪选择家庭护士,于是柳雯琴的老师便推荐柳雯琴去郑子豪家里当家庭护士。
保天宇看中柳雯琴的朴素踏实,柳雯琴则看上了郑子豪开的优厚条件。
柳雯琴到保天宇家里第二年的时候,一直对柳雯琴连看也不看的郑子豪,突然提出了要娶她。
首先不说郑子豪是否有钱了,就单单说外表,柳雯琴也是配不上郑子豪的,可是郑子豪却真的向柳雯琴求了婚。
不,不是求婚,而是通知。
那天,郑子豪派人叫柳雯琴到他书房去。
柳雯琴才一走进郑子豪的书房,郑子豪坐在书桌上,头也不抬的看着手中的文件,语气竟比平常还要冷上几分,郑子豪冷漠的说道:“一个月后,我们成婚。”
柳雯琴呆呆的站在原地,痴痴的看着郑子豪,这一切来得太突然了,她根本就没有反应过来。
看到柳雯琴呆在原地不动,郑子豪冷淡的说道:“怎么,我没说清楚吗?一个月之后,我们结婚,如果你没有什么事情的话,你可以走了。”
柳雯琴迷迷糊糊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她掐了掐自己的手,疼痛让她知道这一切不是梦,柳雯琴一瞬间被各种情绪包围住了。
郑子豪可是个钻石王老五啊,是众多未婚少女梦寐以求要嫁的男人,柳雯琴从未想过郑子豪会喜欢上自己。
虽然郑子豪的语气是那么的冷漠,可是柳雯琴却听得出她语气里的坚定。
一个月之后,柳雯琴就满怀着对未来的憧憬嫁给了郑子豪。
婚后的生活很普通,可是柳雯琴对生活却充满了希望,不过有了钱之后,柳雯琴开始想要郑子豪的心了。
一年多以后,刘雯琴生下男孩,可是生下孩子没多久,刘雯琴就病死了,柳雯琴死前双眼恶狠狠的盯着郑子豪的私人医生保天宇,冷笑着说道:“你们给我等着,我会回来的,我一定会回来的。”
死后,照顾孩子的保姆们,常说会看到一个年轻的女人在摇篮边,开心的摇着摇篮给孩子哼着歌,可是当她们想要问来人是谁的时候,就消失了。
所以柳雯琴死后,郑子豪的豪宅里就传出来了有鬼的传闻。
郑子豪根本就不相信这世间有鬼神,可是在柳雯琴去世后第七天,保天宇却在梦中,见到全身鲜血的柳雯琴。他梦见柳雯琴满脸诡笑的盯着他,恶狠狠而语气冰冷的对他说道:“我回来了!”
保天宇惊叫着从梦里醒了过来,他才发觉自己全身湿透了,郑子豪温柔的问道:“怎么了?”
保天宇浑身颤抖,害怕的说道:“我,我梦见柳雯琴了。”
郑子豪什么也没说,直接起床跑到婴儿房,怒气冲冲的抱来了刘雯琴生的儿子,回到房间里之后,把孩子给举到了头上,大声的说道:“刘雯琴,我不管你是人,还是鬼,你给我听好了,你是我给毒死的,你要找就来还找我,如果你在入保天宇的梦里,就别怪我摔死你的儿子。”
郑子豪冷漠的看了看四处,只是他没有看到他身后,一直有一双充满仇恨的眼睛盯着他。
不过从这一天起,保天宇就再也没有梦见过柳雯琴了。
其实郑子豪和保天宇从小青梅竹马一起长大,一直称兄道弟,可是长大后两个性格各异的男人相爱了。
可是为了郑子豪的声誉,保天宇不能和他光明正大的在一起。
一直以来,郑子豪承受着家族的压力,虽然郑子豪年纪轻轻,就靠着自己的能力开了自己的公司。
可是他父亲可是亚洲最大的黑道头子,出了名的心狠手辣,他一直不可继承父业,父亲也没有说什么,毕竟他的弟弟肯继承父业。
只是他的弟弟,在一次黑帮的打斗中失去了男人的性机能,所以他父亲才会逼他生下儿子,来继承结业。
刚开始,郑子豪觉得他父亲的话过于荒唐,可是他父亲告诫他说,如果他不肯娶个正常的女孩子回家,为郑家生下儿子的话。他就会用尽一切手段把保天宇给除掉,郑子豪知道自己的父亲手眼通天,是个说到做到的人。
虽然说郑子豪可以保护保天宇,可是凡事不怕意外,只怕万一啊,郑子豪是不会容许保天宇出现一丝一毫的意外的。
于是在无奈之下,郑子豪娶下了柳雯琴,如果柳雯琴明白这不过是一场交易,安心的当着少奶奶,过着荣华富贵的生活,而不去无时无刻的想要介入郑子豪的生活的话,郑子豪是不会狠下心来杀了她的。
柳雯琴生下孩子之后,郑子豪就让人把刚生下的孩子给抱走,还把慢性毒药惨到了柳雯琴的饭菜里,柳雯琴去世之后,郑子豪就像外宣布说:柳雯琴是因为生完儿子之后,体虚受了寒而死的。
柳雯琴从儿子一生下来,就连看也没看上一眼,直到死后,才能有机会好好的看着自己的儿子。
她现在不是不找郑子豪和保天宇报仇,而是在等着机会,等着郑子豪的父亲来接走儿子之后,再报仇。
在柳雯琴的儿子一周岁的时候,就被郑子豪的父亲接走了。
当天夜里,柳雯琴现身在郑子豪和保天宇的面前。
郑子豪挺身挡在了惊恐不安的保天宇面前,冷冷的说道:“我不是说过,你在出现的话,我就摔死你的儿子吗?”
柳雯琴哈哈大笑。
柳雯琴仇视着郑子豪冷冷的说道:“你摔啊,你摔啊。”
只见柳雯琴手一挥,郑子豪和保天宇身上围满了曼珠沙华。
没一会儿,郑子豪和保天宇在惨叫声中成了一堆白骨,柳雯琴冷漠的说道:“你们不是想要永远在一起,那么我就成全你们。让你们的灵魂永生永世的陪着曼珠沙华吧,永生永世不得超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