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放飞我们的梦想演讲稿500字:扬起梦想的风帆
选材既源于生活,不失生活的真实,又高于生活,开阔读者的视野,充满了艺术魅力,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欣赏这篇关于放飞我们的梦想演讲稿500字吧!
人都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着。
梦想是一盏明灯,给你照亮前程;梦想是一缕阳光,给你丝丝温暖;梦想是一眼甘泉,滋润你的心田。如果有人问我:“你的梦想是什么?”而我就会毫不犹豫的回答:“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作家。”
作家,一个令我向往的职业,它在我的心目中是神圣的。我喜欢当作家,就像伍美珍、杨红樱一样。在我的眼里,当作家是快乐的、幸福的。即使在写作上遇到困难,我也会把它当做一次锻炼,当作家就是要这样。虽然作家不是伟大的职业,但它始终是我人生的梦想。作家都是为了完成自己的作品而想得脑子一片空白,有时也会厌烦这个职业,但看到小读者的“小情书”和他们看了自己的书而露出的笑脸,心里是甜蜜的,就是这一点,让我迷上了作家这个职业。
拥有梦想的人是快乐的、幸福的。不要认为自己的梦想太卑微,不够远大,但它是你人生的第一个目标。向着目标前进,为实现梦想而努力!
我的梦想伴随我成长,我的梦想在我的心底扎了根。我的梦想,我来做主!我的梦想,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