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字升学庆典发言稿:严于律己
大家好!
今天,我能幸运地考上XX大学,初中毕业能步入大学殿堂,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是无比激动和自豪。在此,我深深地感谢辛勤培养我的各位老师,感谢关心支持我的各位同学!是老师辛勤的汗水为我铺就了成功之路,是同学们的关心和帮助给了我信心和力量。
少年班的日子,是难忘的,忘不了当我们考试失败,心情沮丧时,是李老师帮我们扬起自信的风帆;忘不了,当我们经过一番唇枪舌战,终于击败周老师时的得意;忘不了,是王老师孩童般的笑声陪我们走过单词背诵的苦旅;忘不了,大家在郭老师课上的眉飞色舞,神采飞扬;忘不了,黎校长潇洒的动作和那句著名的口头禅:“好,就这样!”因为有了这样可爱的老师,我们的生活充满了快乐;因为有了如此敬业的老师,我们的学业才突飞猛进,到达成功的彼岸,他们不光是我们学习上的导航师,更是我们人生路上的引航员!
回首在金海中学的学习,我始终觉得,要对学习保持高度的热情,要勤奋,让我难忘的是少年班有一种精神,一种鞭策自己的鞭子时刻由自己紧握的精神,他们没有松懈,他们时刻勤奋,要强的信念让他们有超人的精力,三个月来,我们做了大量练习,没有停歇,因为我们始终牢记着李老师的教导:“人必须学会抓住关键,不管以前是否有过懈怠,不管以前对待学习也曾儿戏过,但我们一经选择了自己的理想,就注定我们要为之奋斗。那吃饭都要计算时间的“机械头脑”;那到了规定下课时间仍不愿离去的何老师的抗议,那教室里寂静的空气都仿佛停止流动的气氛,都深深印在我的脑海中。关键处的拼搏,尖峰时的努力,终于迎来了鲤鱼龙门的那一跃。
同学们,在金海这片沃土,只要我们刻苦勤奋,我们将拥有才华;只要我们严于律己,我们将走向成熟,只要我们抓住关键,我们将获得成功。
最后,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同学们学习进步,愿金海的明天更加辉煌!
谢谢!
由精品学习网为您提供的900字升学庆典发言稿,愿您能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