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字有关四有新人学生倡议书范文
让我们用不懈的努力,灿烂的笑容、至诚的奉献、执着的追求,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1200字有关四有新人学生倡议书具体内容请看下文。
全市中小学的同学们:
近来,我们从广播、电视里和报纸上,听到和看到的是党和国家领导人关心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决策,听到和看到的是各级党委、政府出台的一系列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举措,听到和看到的是社会各界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报道。
我们知道,这是对我们广大青少年学生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在第二届“淄博市十佳中学生”评选中,我们光荣地被评为“十佳中学生”,我们特别激动,特别高兴,同时更强烈地感到任重而道远。在此,我们向全市中小学生发出倡议:
一、爱祖国,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胸怀天下繁荣昌盛的祖国是每位中华儿女的魂之所系。
我们要树立报效祖国、立志成才的远大理想,热爱学校,热爱家乡,热爱祖国,关心国家大事,关心世界大事,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坚定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全部力量的信念,大力弘扬和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团结统一、爱好和平、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
二、勤奋学习,热爱科学,积极实践,奉献社会,学习是我们当前的主要任务,是我们日常生活的基本内容。我们要珍惜青少年的黄金时代,发奋读书,努力掌握文化知识,热爱科学,学习科学,传播科学,积极参加文学、体育、艺术、科技等社团活动,积极参加中学生团校和中学生业余党校培训,积极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积极为社会奉献爱心与真诚,培育健康向上的审美情趣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坚决远离营业性网吧,坚决抵制腐朽文化的渗透。
三、文明修身,规范言行,完善人格,提升我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们要严格遵守《中小学生守则》和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认真体味学校、家庭、社会和老师对我们的关爱,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自尊自爱,自立自强,诚实守信,文明修身,学会交流与合作,加强体育锻炼,遵守法律法规,维护社会公德,养成文明行为习惯,塑造良好心理品质,培养健全人格。
同学们,让我们用不懈的努力,灿烂的笑容、至诚的奉献、执着的追求,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为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1200字有关四有新人学生倡议书就为大家介绍到这儿了,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精品学习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