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恩母亲倡议书600字
母亲就是这样的平凡,母爱就是这样的伟大,不需从惊天动地的事中体现出来,也不需要物质的交换,而是靠心灵的沟通和理解。感恩母亲倡议书600字具体内容请看下文。
为展现我校学生的个人才华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学纪部将举办以“我的大学 我的梦想 我的祖国 ”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包涵着深刻的内涵,有着丰富的文化底蕴,对学生的文化、思想方面的修养、综合能力等有着积极的影响,让我们在演讲比赛的过程中丰富自己的内心,让我们更加勇敢的表达出自己的梦想,自己对未来生活的憧憬和对自己祖国的热爱。演讲也可以增强我们自身的勇气,让那些部敢想、不敢讲、不敢做的同学又有了一次迈出第一步的机会,希望通过这次演讲比赛,让同学们增进彼此的了解让自己的才华得以施展,也让学校老师、领导进一步了借大一新生;也可以让新生在学习上进行一次小小的切磋,起到相互激励的作用,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
再此,学生会学级部的所有成员向大一新生发起倡议,希望通过演讲比赛这个舞台来展现每个人的魅力,塑造一个全新的自我。
感恩母亲倡议书600字就为大家介绍到这儿了,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精品学习网。